Monday, November 16, 2009

Steam~

爽!
今天一大早起来,大概五点酱子,
天还是暗暗的...
我们一家人准备好了便往stadium出发..
因为我爸有举办一个run..
我们去那边帮忙..
几好心咧~

到了那边..
吃了早餐..
开始工作!

我跟我二哥是负责帮那些runner收bag..
天啊!
原本是做到很轻松的..
然后就越来越多人来..
乱到~够够力哦

coz u noe..
before运动当然是要warm up的嘛~
猜一下是谁带他们warm up?
答案是:AOL的Helen老师和兆祖他们...
哈哈!看见他们真的很开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然后就做到大概10点酱,
我跟我的brother就回家,
冲凉,
去JJ跟我们AOL的人去看《2012》!!
耶!
不过也蛮累的啦~


我们book一整间电影院里面的其中一间..
哈哈!xD
说到这部电影就让我有点感动..T.T
它就是讲有几个很厉害的科学家发现到世界末日快要到了,
然后就有很多很多很恐怖的天灾发生,
导致到很多人死亡..
就在这个情节非常的感动..
差异点点就飙泪出来了~T_T

这一些些的天灾,
都是因为人类不停的伤害地球,
导致到世界末日的来临,
到那个时候,
我们所能做的事情就是——祷告
我看了这部电影后,
让我更加爱护这个地球...
真的...

看完了电影后,
我、三个兄弟、大姐和小妹想去吃点东东咯..
我们很伟大咧~
竟然花了整半个小时来讨论要吃什么...
结果我们就去Kim Gary吃咯..
OMG~全部在那边吃好料,
只是我、我二哥和kelly吃面包而已..
可怜到~ =P

2 comments:

YingHui ♥ said...

nt we kolian
is we guai
vegetarian mar.
haha xD


Ying Hui.

::Mc Chocol@te:: said...

haha..
u reali vegetarian ano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