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我的偉大計劃!

我的偉大計劃咧~
就是..
嗯...
就那個嘛~
you know..
嗨喲~
就是那個嘛~
你都知道的啦..
你真的不知道?
真的?
好吧~
就告訴你吧!

嗯...我的偉大計劃咧~
就是咧~
我跟我二哥咧~
就從4日11月開始到4日12月咧~
開始為地球~
吃素!

很多人會問..
為什么我們要吃素,
然后我就告訴他們說,
因為我們愛地球啊!
吃素?如何拯救地球啊?
呵呵^^
這你就不知道啦!
你們知道嗎?
我們常吃的一個漢堡包,
就等于砍伐了55英尺的森林,
4730L的水,
8kg的Topsoil,
272g的谷類
2L的石油..
簡單來講就是咧~
一個漢堡博=55英尺的森林+4730L的水+8kg的Topsoil+272g的谷類+2L的石油!
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

那我問你們,
一個12pound(5.5kg)的谷類可以做成1pound(454kg)的肉只供一個人吃、
或者是做成12pound(5.5kg)的面包供18個人吃,
你會選擇哪一種?

在荷蘭,
由于大量產生的cheese,
畜牧業動物大量排泄物釋放出的硝酸鹽(Nitrate),
構成酸雨,
破壞了三分之一的雨林!

現在的海洋已被十萬多種化學物質所污染。
在北極,海豹和北極熊的脂肪中被測出含有高量的化學物和農藥等殘留。這些化學物質是如何進入他們的身體的呢?
就是他們唯一的食物--魚!
事項,
我們還有干凈的魚可以吃嗎?

看完了這些真實報道后,
你有什么感想?
有沒有一股想吃素的感覺?
即使不想吃素,
就少吃點肉吧!
所以,你看~
我們多愛地球啊!

3 comments:

DecembeR XiaN said...

wa~geng ah ~geng ah~pei fu pei fu~hahahaahah

Miso said...

Copy Paste wan arr ?

Hahaaa . XD

::Mc Chocol@te:: said...

小如,
tis is my experience lai d lie~
hehe^^


DecembeR XiaOXiaN,
th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