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老人院 · 残障孤儿中心

前天,
我们YES!Club的member meeting完后,
我跟我二哥,Wilson和兆祖一起在中心过夜,
我们特地选在冷气下面,
然后旁边又有两家风扇吹的地方,
我只有睡在瑜伽垫和一个小小个的被单,
冷到〜

第二天起来,
六点多就起来了,
不,
应该说是被吵醒,
老师的alarm响了起来,
我跟兆祖最早起来,
然后,
我们非常幸运的看到一道大大的彩虹,
所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呵呵^ ^

然后我们“四胞胎”都起床了,
“四胞胎”这个名,
是老师帮我们取的,
因为我们经常讲话的时候,
都一起讲,
就酱,
我们就出名了〜
哈哈=Ḏ

我们全部Stand By好后,
就等其他的YES!club的member来集合,
就往老人院出发咯!

到了那边,
我们首先就是跟那些老人打个招呼,做个朋友酱子,
然后就是帮他们盛菜,
我们准备了粥,三道菜和包(包是我妈赞助的哦!^ ^)
过后咧〜,
就是我们表演的时候啦!
我们先跳“洗刷刷”,
然后在表演我们最熟悉的手语 - “明天的孩子有希望”
表演完后,
当然就是拍照啦!

去了老人院,
就去最后一个地方,
残障孤儿中心。
到了那边,
那些可爱的小朋友很热情的欢迎我们,
虽然他们都是残障的,
但是他们残而不废,
看到他们很热情的帮我们,跟我们一起跳舞。
其实,
他们就跟我们没什么差别,
只是偶尔会突然间打人。
就像我们的Wilson,
被一个可爱的小妹妹巴了一巴,
又被一个外号为“红衣超人”的小朋友打,
我们也有被打。
可是,
这不是他们想要的,
他们控制不到自己,
而做出这些动作。
在我们还没完之前,
当然是要来张合照啦!
呵呵^ ^

拍完照片过后,
又累又饿,
我们便去其中一位AOLmember的家吃薄饼,
到了他的家,
可爱的是,
他竟然痒 了几只非常可爱的小鸡!
呵呵^ ^
由于我们太过饿了,
没心情看那些非常可爱的小鸡,
想要赶快吃薄饼,
我的第一个薄饼包得很漂亮;
但是我的第二个薄饼就天差地别了〜
管他的,
可以吃就好了..

吃饱后,
我们四胞胎还有两个好朋友,
一起在小院子那边坐坐,唱歌,等Joan,
终于,
Joan出来了,
我们终于可以回家了〜
=]

2 comments:

YingHui ♥ said...

hey hey.
u type wrong lur !!
we perform b4 giving dem de food lur.
i mean at de oldfolks there yea !!

n my mum de name u type wrong !!!
=P

::Mc Chocol@te:: said...

O.o..
sry lu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