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55555~ T^T

今天,
我去我家前面那间理发店那里前头发...
55555~
真的很后悔..
后悔..
后悔..

由于那间死人头理发店突然间酱好生意,
人手不够..
我在那里足足呆了一个小时多...
就为了剪一个满意的头发..
那里知道到我的时候..
那个理发师不知道搞什么东东..
我酱天真活泼可爱的脸蛋儿,
给他不知道剪出什么发型出来..
****

够不爽了啦!
很后悔给他剪咧~
哇塞!
我看我要去买一定帽子来戴好了..
哎~ ==

2 comments:

A.cshi said...

帅是帅啦

不过很自恋

Lyn girl said...

dont worry la~
if u bcome ugly~
haaahaahahh
bo leng liu wan u liao
good
very good!!!!
hahaa
sudah tak boleh ta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