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义工

义工..没错,就是义工,
由于AOL有一个青少年的课程..
我跟我哥就去那里当了义工..
当然不只是有我们罢了啦~
还有我们很多可爱的朋友都当了义工..

第一天~
那里的Students跟想当年的我们一样..
都很冷..然后我们义工又在一旁聊天..
结果Helen老师"不爽"料..
就在一间房间里面“骂”我们..
(Helen老师很好的..她不会骂人的..)
结果给她“骂”了一下子过后..
我们就醒目料咯~
我们两人一组的去帮那些新Student咯~简单来讲就是我们义工们两人一组的去做“保姆”..
就酱子跟着自己的“孩子们”过了一天..
由于第二天跟我家人要去KL的PC Fair,
所以就没有在center睡..

第三天..
老師給了我們每一組一個問題...
然后要我們去討論..
結果老師就給我們義工們一個組別..
組名是Volunteer's Team..
簡單又容易明白.. (我想的..呵呵^^)
然后我們的題目是
“如果有和沒有男女朋友要怎樣開心”
兩個題目..
結果我們用很明了的方式做了我們的題目..










凌晨的时候是最屌的时候..
我,我哥,飞哥和叶问就一直玩..
然后我哥他就先去睡觉..
剩下我,费哥和叶问玩..
玩什么呢?
就是凌晨4点多的时候的“Morning Call”人家..
然后4点50分又在去请人家早上..
我们去女孩子那边随便随便拿一架电话把音量调对最大播歌然后躲起来..
又乱乱打电话给人..
好玩到没有睡觉..
结果全部人起床了我们才去睡..(一个小时罢了)
最后一天..
也是最快乐和离别的一天..
快乐,因为每次课程的最后一天我们都有郊游的,所以快乐。
离别,当然啦!都最后一天了〜不离别才怪呢= P

最后一天..
也是最快乐和离别的一天..
快乐,因为每次课程的最后一天我们都有outing的,所以快乐。
离别,当然啦!都最后一天了~不离别才怪呢=P

这次的outing我们去了KL的Sungai Gabai(瀑布)去..
那个死人头bus driver..竟然steam到开车开导”过龙“去..
幸好有我们的Fei哥死命跟我们开玩笑..
可爱到~

终于地..
到了目的地..
还要爬很高的楼梯才到那个瀑布..
在爬楼梯的时候..
Fei哥又死命跟我们开玩笑..
真的是啊~

终于的..
到了瀑布..
before我们下去玩水是..
当然是要做净化呼吸法先啦~
这个瀑布很特别..
它有一段斜坡很想Silde酱的..
我们就一直在那边玩咯~
玩,玩,玩了過后,
就去BBQ咯!
BBQ過后又去玩....
結果玩到我的拖鞋不見到..=="
結果一路赤著腳一邊拍了幾張照片一邊下去..


然后我們又臨時想要去一間”孤兒院+老人院“的”院”去..
由于我們是臨時想的..
就在那邊開著歌隨便跳舞..

回到center后..
就是感恩的時候到啦!
感恩過后就跟朋友們抱抱感恩..
這種場面非常溫馨..

抱抱玩后..
一個個都帶著很不舍的心情回家咯..
所謂“天下沒有不散的晚宴”嘛~
我跟我哥,還有小妹的親戚一起坐小妹媽媽的車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