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我地伟大计划完成啦! !

我地伟大计划终于完成啦!

吃素一个月..
不错啦!
如果没有“猜”错的话..
应该是瘦了一公斤..
哈哈!
xD..

吃素..
可以减肥,
又可以“帮助”地球,
而且我还发现到..
自从我吃素后..
我的muscle好像变得比以前更“大力”
更完美酱子..
真的!

书上也是酱写..
哈哈!!
赚到 =P..

记得昨天晚上在JJ..
跟老妈和我三个兄弟一起..
由于昨天是我跟我二哥的计划的last day嘛~
然后就管他的..
在JJ吃kenny rogers..
哈哈!
不过讲真的..
我还是第一次吃耶~
真的是好吃到………………
Steam!
哈哈!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