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星期六~


哇~好久没来update我的blog了..

昨天超开心的..
跟我的家人去sapu新衣服..
然后我们逛了好几间店都没有意见是满意的..
有其中一件蛮喜欢的...
但是没有size.. =="

过后在Echo Park看到了一件令我非常满意的衬衫..
呵呵^^
不过价钱有点...
然后我哥买了一双鞋,
我大哥更屌!
直接买了一套衣服和裤子..
=="

这就是我买的衬衫啦!
漂亮吧?
呵呵 xD


6 comments:

DeDe♥ said...

哈哈。。
那件衬衫不错看。。^^
很爱黑和白厚?
呵呵。。
你新年才买一件衬衫啊?
还没买完吗?
没买鞋?
要我买给你吗?
哈哈哈。。^^

Xuan ;) said...

DeDe来乱哦`
我也要乱`
hehex`

那个衬衫真的很不错一下`
呵呵
很帅 ==

YingHui ♥ said...

Kaka xD
not bad wor dat shirt.

so shuang go buy new shirt wor..
jealous ><
haha xD

::Mc Chocol@te:: said...

Melody: 谢啦!我在等你买给我咧~ =="
Xuan: 谢谢!
Ying Hui: haha..thanks..
lolx..no need jealous la..me new year onli buy two shirts onli.. =(

DeDe♥ said...

真的??
来~
约个时间。。
我们一起去买。。
赫赫。。^^

Miso said...

Woooootz .
AhDi lenqzai luu ~~~
Muahahahaa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