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Yes! Camp 生活营的第三天

嗯..第三天~
当我在路途中,
我的组长很奇迹般的打电话给我的爸爸,
当时我整个人Steam,还以为得罪什么人,
原来是我已经迟到了,
因为当天有个活动,就是要我们记住我们组员所有的名字。
当我到达时,我的组员全都在骂我(不是正正的骂啦~)
然后要我赶快背完..
幸好我们上台时,我没有被点中!
呵呵!不过我还是背完了~
害我酱“Steam”..(-.-")
然后就到其他的组上来“表演”..
当天去的时候,令我最Steam的是我终于在那里过夜了!
印象最深刻的是,
当天晚上有个“睡衣派对”!
好Steam哦!
不过大家都没有穿睡衣,除了两个老师..
当我们享用完晚餐后,派对便开始了!
我跟我几个很Steam的朋友点了一些很Steam的歌,
我们一起跳舞,玩游戏,吃零食!
超开心的!
我和几个很Steam的朋友还上台跳舞耶!
一起跳很Steam的舞!
有Y.M.C.A,我们老师发明的chicken dance等..
当我们跳Y.M.C.A的时候,我最喜欢的是全部人一起唱:“Y.M.C.A!”
那种气氛,难以形容!超Steam的!
然后我们就吃零食,
我们一直把那些包装的零食丢来丢去,超Steam的!
最后被老师骂。
派对结束后,我和几个很Steam的朋友都没有睡,
直到半夜两点多时,我才跟其中一个Steam的朋友睡觉,
然后其他的Steam友都还没睡。
睡到凌晨六点才起来!


*/ps: Steam,这个字请不要想歪啦!
因为我的组的口号叫Steam嘛~
然后当我们开心,玩的时候,还是拍照的时候,都很喜欢喊Steam!
所以请勿见怪。

4 comments:

Miso said...

诶`你啊`真的是..害我一直想Y~
喊口号也要喊到酱的咩 ?!
哈哈 xD

A.cshi said...

一次过讲到完可以吗??哈哈。。。。

A.cshi said...

hoikuan

i suggest you to put a c-box in your blog. it'll be better.

Miso said...

hey tagged.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