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闷』

哦我的天啊!假期真的有够闷咧!
不是打球就是玩电脑..
更糟的是,假期还有功课要做! =[
好闷啊~总是呆在家里发呆...应该是“发霉”吧~
又没有心情去做功课...
等到last minute 才来做应该会很刺激!
呵呵..=D
不过也好啦..至少有个生活营可以去..
明天就开始料咯..
希望会有很多东西玩,遇到新朋友酱子..
最近心情好不错的...
就只是上个星期没那么开心..
因为....我....被..........................
不知道该不该说呢...
唉...还是不说啦..过去的事别再提了...
更何况是一件不开心的事..
然后我就跟如姐“诉苦”....
她就很关心我...讲冷笑话给我听、安慰我酱子...
当时我感到很“温暖”..拥有一个那么好的“姐”..
谢谢你哦!阿如姐!

3 comments:

Miso said...

呵呵 XD
我最好的弟~~~~
呜呼~~~
讲到我很好酱
害我很爽叻 XD

嗯嗯
不开心的事表去想啦
只会越想越不高兴
想开心的事吧
要笑~^__^S-M-I-L-E
要笑哦^^ 记得

总之~姐支持你的
遇到什么不开心
都可以跟我说 ^^

记得记得有我就行了
我会扮小丑逗你笑哦~~~

谢谢你啦总之
呵呵 xD
下次也要写弟了哦

A.cshi said...

忘恩负义!
我和XXX也有安慰你咯!
哼!!!!找死

Anonymous said...

彦如啊彦如,你对别人就酱好啦,而对我呢。。。这是天渊之别,差很多。。。汇权,你也很幸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