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最近~

Hmm...
最近…

最近我发现到…
身边的朋友都是非常正常的不停的长高…
但我却非常不正常的不停长矮…
我都不懂做莫会酱…
去年在我们5个死党里面…
我是排在第三高的…
现在直接跌倒“第一名”…
赫赫……
排写啦…
是最后一名…… ><”
天啊!
超自卑的… T^T”
而且…
我最近也越来越爱吃了…
很想嘴一定要有东东给我哽…
结果……
越吃越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减肥~ 减肥~


最近…
最近剪了头发…
剪到无奇不有的短`
一点留情的余地都没有的短`
可怜的短……
真的是超短…超短…
短到连我自己都接受不到…
因为瞬间变矮了~
妈呀!!!
又自卑了…… T3T


最近…
最近上课的时候特别想睡觉…
尤其是数学节…
哎~
数学啊数学…
我总是跟你无缘…
表再勉强我了好吗?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T~T………




总结: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