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呼呼~

呵呵^^…
久久没有update了…
一update就换了新皮肤~
我蛮喜欢的,也很有意思…

唉~
可惜这个月的YES!Camp我没得去…
在penang耶!
超爽的!
而且宣传纸上面还我的照片耶 !
一定是有很多美女看到我的照片而来的…
可惜我这个代言人没到现场…
真的是辛苦那些为我而来的粉丝了……
哇哈哈~ xD

今天是假期的第三天,
没什的东东做…
除了玩电脑,还是玩电脑~
老爸最近因为工作忙碌而不得空带我和哥儿们去打篮球…
干!没得打篮球!
显啊!!

zzZ

2 comments:

镔~~ said...

post the pic lah !!!!!!

Xuan ;) said...

aiyeryer ,
讲别人是为你而去的==
自恋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