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超辛苦的~

哇塞~
昨天晚上要睡觉都不能睡~
屌~半夜了还放鞭炮...
放到酱大声... =.=
放完了就算了..
死virus还一直来搞我..
原本睡到爽爽的..
突然有种想吐的feel~
结果真的吐了出来..
这个动作连续做了三次..
辛苦到~ T.T
快要死了~ X.x

还好第二天没有酱辛苦...
还要去meeting~
一点开始结果我跟我哥三点才去..哈哈!!
去到那边只是讨论到一下子罢了就Gambling去了~
咔咔!够屌!=P
gambling完后,原本老师叫我们做东东的..
然后我、我哥、大姐和小妹跑去吃东东..
哈哈~够坏噢~ =D
吃完后我哥突然想到等下回去centre一定中骂的..
还是直接回家算了..
哈哈!!
=]

4 comments:

DeDe♥ said...

wah..
gambling a?
vomit liao still gambling?==
you said you wan die liao,
right?
die jor mei?
hiek hiek hiek..

Xuan ;) said...

哇..
照顾自己一下拉..
酱大了..==

呵呵
照顾自己啊xD

::Mc Chocol@te:: said...

thx xuan..
go die la u,meloday!! =="

DeDe♥ said...

wah piang~
like this said me..T^T
erm..erm...
my name is MELODY!
not MEL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