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考试完了!H

耶 !
考试终于玩了!!
爽!这次的考试我用了我这条老命都给它拼了~

今天考完最后一科后我们就一窝人赶着去玩..
我们换好衣服后,
就往南方镇附近的足球场去..
在路途上..
我们看见yin ling跟她的朋友..
然后身为调皮的我们就唱一些很好笑的歌,
死命要跟她们那电话号码..
哈哈!
到了那边,
我们先打篮球..
过后在踢足球..
超爽的..
雨中踢球..
不过很可惜,
我的朋友他手折到..非常严重
我们全部人都吓呆了~
然后就赶紧 call他家人在载他回..
当时还是下着雨..

然后我们就冒着雨回家..
在路上..
有车经过我们就跟他们打招呼..
可爱的是,他们竟然会reply我们耶!
哈哈!

这应该是happy ending 还是 sadly ending?
==

5 comments:

boring kid said...

haha.....
你的命多老了....
说看看*-*
健祥告诉我他要动手术....

A.cshi said...

很好笑咧你们
哈哈
跟路人打招呼
我小学也是这样
嘻嘻
跟朋友这样玩
真的很好玩hor?
我记得有一个还 从他的车上下来咧
然后跟我们敬礼咯!!
(好像步操的hormat姿势酱>.<)



祝 期末考
全科及格

加油~

DeDe♥ said...

erm...
i think is hapsad(happy+sad)ending...
hahaha...
you all happy ending...
but the boy who broke hand is sadly ending...
ko lian...
u so bad ya...
did保护ur frenz...
haiz~

::Mc Chocol@te:: said...

✖旋律宝宝✖..什么我没有保护他?
那是个意外好不好?
意外难免的嘛~


Acshi..对啊~
酱子真的很好玩^^
还有谢谢你的祝福!


Boring Kid..总之比你老就好了啦~
呵呵^^
这个我懂..他星期一才来学校不是吗?
我听说的..
也祝他早日康复咯~

DeDe♥ said...

ok lor ok lor...
sry lor...=.=
so fierce for wat?
i scard ler...=.=